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0月23日 15:04  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小翠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城教学一号楼205-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师生正式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的选举工作。通过会前积极筹备,师生党员思想高度重视、行动步调一致,本次大会氛围浓厚、有序推进、规范落实,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院研究生党员严翠妮认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将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自己将更加专注专业学习,在实践中淬炼更强党性,在学院青年群体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本科生党员王绩滢表示,在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之际,师生党员通过积极、规范行使选举权,过好“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自己将加强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