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政法学院与新同学谈信仰 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5:22  政法学院  来源:政法学院 编辑:朱小翠

9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秦兴洪教授应邀为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作入党启蒙专题讲座。

秦兴洪教授以抗疫为主线,辅以丰富的数据和事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秦教授说,进入新时代,“00后”的青年学子要更加自觉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属于这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秦教授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及今后人生中,要树立和坚守正确的信仰,在学习中求真学问,在实践中练真本领,守住初心、砥砺前行,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一步步将个人梦想和家国情怀融为一体。

入党启蒙教育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扎实的入党启蒙教育,我院学生入党比例连年位居全校第一。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