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自动化学院部署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5:30  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朱小翠

 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委会。9月1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做好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筹备工作会议上的“十六字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等,成立了自动化学院做好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执行小组。

周密安排—召开支部书记会。9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会议,传达有关精神并布置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作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元俊作工作说明和具体布置。

苏雷强调:召开学校党代会是学校和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他要求:将做好迎接学校党代会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面动员—召开学生党员会。9月20日晚上,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传达筹备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和布置有关工作。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同志作动员并布置具体工作。

迅速行动—积极营造氛围。9月19—20日,自动化学院在办公区和宿舍区营造喜迎党代会浓厚氛围。在综合楼二楼行政办公区入口、党建空间和文化长廊悬挂标语标识,在学生宿舍区悬挂横幅、在学院融媒体中心发布相关信息等,引导师生了解党代会、关注党代会、开好党代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