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轻工化工学院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28日 15:35  毛元渊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编辑:朱小翠

9月18日下午,轻工化工学院在工四602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首先,周东斌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他对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推进做了具体介绍,指出是我院党员同志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求高度重视和按照程序认真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接着,周东斌结合学院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主讲了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微党课,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强化纪律意识,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他特别对研究生和本科生思想建设提出要求,分析当前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差距。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家国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与科学家座谈会提出的做到“四个面向”中有所担当和作为,要求每个支部结合纪律教育月开展好组织生活并辐射到每位师生;二是要思考怎样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树立个人自我规划,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三是加强支部建设特色活动,以本次纪律教育月为契机,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将无形化为有形,推进工作的改进。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红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教育意识。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