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守纪律、担使命,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

2020年09月28日 15:3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小翠

9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守纪律、担使命,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郑鹏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党支部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推进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到守纪律、担使命,以优异的育人成绩来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各党支部召开“守纪律、担使命,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各党支部按照《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要求,酝酿提出学院党总支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名单,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