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机电工程学院周密部署 广泛动员 扎实推进党代会筹备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5:39  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朱小翠

9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营造氛围、胜利召开”的要求做好学院层面各项筹备工作,研究讨论了学院推荐选举党代会代表和酝酿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工作方案。

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动员,要求各支部根据《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酝酿提出学院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名单,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明确了推选工作的相关要求、进度要点,规范推选过程的各项流程,加强推选监督责任制。强调各支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积极营造优良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