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启航计划”之理想信念教育

2020年09月28日 15:40  经济与贸易学院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编辑:朱小翠

按照经济与贸易学院“启航计划”—新生入学教育100天行动方案,9月2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启航计划”之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邀请秦兴洪老教授进行授课,辅导员王治力老师、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

在本次理想信念教育中,秦兴洪教授首先讲述了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各项成果,是中国共产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深得人民拥护和支持,无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无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教导全体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忠于国家和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秦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视察湖南大学寄语青年学生的讲话结束发言。

随后,学院党建组织员朱嘉彤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内容包括入党申请书格式和如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作为“启航计划”的其中一个专题,经济与贸易学院按照学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青年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激发其入党的积极性,打好入党教育培养的基础。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