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互学共赢促发展

2020年10月09日 16:25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编辑:朱小翠

为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思想引领作用,9月29日下午,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信用卡党支部和流花支行党支部受邀与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信用卡党支部书记杨吉和流花支行党支部书记陈翔等一行8人,学院党委杨文新书记、陈朝阳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兼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孙有发教授和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三个支部共同为党员教师刘琦铀过政治生日,一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副书记寄语、赠送贺卡等活动。孙有发教授分享了金融系党支部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经验,作为广东省高校第二批“双创”党支部,金融系党支部除了完成党建活动规定动作以外,还结合金融系的特色,开展了科技论文写作、“金课”战疫、“金研”战“疫”、金融知识普及推文等党建活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信用卡党支部书记杨吉和流花支行党支部书记陈翔也分别介绍了来自金融业界的支部党建活动。

学院杨文新书记指出,创新型人才培养是企业和高校关注的共同话题,双方要不断提高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经协商达成共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尤其在学生实习就业、创新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方面实现资源互助、互补、互促。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