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统一战线座谈会

2020年10月09日 16:56    来源: 编辑:朱小翠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统战部、规划处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广东工业大学统一战线“迎国庆”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留学归国人员、外籍华人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陈良友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刘贻新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主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述说国家、学校的发展成就,分享感悟,展望未来。同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校友工作、学校管理、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和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胡钦太书记一直认真地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在笔记本上一一做好记录。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胡钦太书记首先向广大的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希望统一战线始终坚持与学校党委肝胆相照,深入调研,多了解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诤言,多献务实良策,在学校建设中发挥高参作用;鼓励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落地落实,争取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发出更强的声音,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胡钦太表示,学校党委即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很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局,对学校建设成为以工为主、与企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国内知名大学意义重大。我们要开门问策,广泛汇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新一轮的蓬勃发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