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档案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工作发展

2020年12月21日 08:50  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编辑:朱小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刘赞书记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未来五年“六全两化”工作部署以及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她强调,要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及其重要意义,自觉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开展档案工作。2021年要抓好两件大事,一是要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在全校掀起“依法治校、依法治档,学习贯彻新版《档案法》”的热潮,确保新修订的档案法在学校得到有效实施,形成知悉、遵守、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最佳姿态迎接四年一轮的广东省档案局省直属单位档案工作评估。即认真对照省直单位档案工作业务评价“优秀”等级标准,在优化库房布局、健全档案安全应急机制、实现增量电子化、开展档案宣传等项目上查漏补缺,以评促建,进一步夯实基础业务,重点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