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16:34  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朱小翠

1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主持。

史育群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情况,对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以此引领学院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晓茹立足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实际,提出以国际化办学促进办学促进学校内部的学科建设,探索引进吸收、融合创新的关系,以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在国际化办学上实现新的发展,为实现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动作为,贡献力量。其他参会人员也一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开创以“六全两化”为重点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作出国际教育学院应有的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