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15:57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卢迪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科技北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燕滨主持。

许燕滨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内容,介绍了会议的议程、日程、代表团、主席团等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大会上所作的《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印发与会代表审查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要求党员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以此引领中心的全面发展。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增强自身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本领和能力。参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党代会强调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中心全体成员深深明白,发展是靠奋斗干出来的。中心全体成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前列、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增砖添瓦。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