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习传达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16:04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东风路校区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概况,重点对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所作工作报告以及闭幕式上所作讲话等进行传达,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他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干事创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让我们看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但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是要靠我们全体师生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而取得的。他希望全院师生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其次,全体师生要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新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将教师个人提升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战略有机融合起来,扎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真正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生根结果,为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