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教务招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16:13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迪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教务招生党支部于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生活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所作的《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明确了“三步走”战略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及工作任务。会议重点讨论了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对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一流专业课程,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实施优质生涯基地建设、打造线上线下教学体系,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等与教务招生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分析和解读。支部认为学校立足于培养高质量人才,为了实现教育强国梦,必须按照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解决教学管理和招生中的瓶颈,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内部治理改革,打造“智慧广工”。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胸怀广工蓝图,制定好工作方向,积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开启“十四五”规划的新篇章,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贡献力量。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