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16:18    来源: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城教学一号楼203-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刘伟进行学习动员。她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发展描绘了战略线路图、为学院下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并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厘清思路,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紧扣学校战略目标,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三型”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道全与参会同志一同回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概况,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谈学、思、践、悟,认为要提升外语教学质量、践行立德树人,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加师生获得感,党建工作谋大局、支撑学院长期发展。

蔡荣寿院长谈学习心得,强调要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和重要意义,奋力为师生外语水平的提高提供保障,为师生在学业晋升、外语论文撰写奠定良好外语基础,通过外语的媒介作用,在与世界各国的相互接触、交流、讨论的过程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为粤港澳大湾区、为国家培养一批批既懂专业又懂外语的应用性人才和管理干部做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