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自动化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5日 08:49  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朱小翠

12月8日下午,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实验2号楼30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副院长杜玉晓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惜玉主持。

会上,李惜玉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日程安排及主要成果等情况,着重对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闭幕式上所作的讲话等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体会和收获。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相互学习交流,气氛非常浓烈。

杜玉晓在听完支部党员的学习分享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指导。他强调,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将党代会精神实质与实验中心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两大艰巨任务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