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校领导指导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20年12月25日 08:56  工会  来源:工会 编辑:朱小翠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3日下午,工会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辅导,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主持。

会上,陈晖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情况,传达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要求工会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奋发有为。

张学理指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报告全面擘画了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他要求,工会要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第五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六全两化”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团结引领教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再立新功,为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积势蓄力。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