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部部务会学习研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5日 14:49    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24日中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部在实验四号楼303室会议室召开部务会,学习研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副院长张欣教授、部正副主任、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主任简基康教授主持。

会上,张欣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制定的学校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结合大学物理一流课程申报建设工作,从教学团队、教研教改、教材编撰、大学生创新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李文华结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针对“大学物理”课程考核方式改进、人才引进和培养、增进与国内教学科研同行交流等问题提出建议与思考。参会人员结合学院、部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了热烈地研讨。参会人员将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自己工作的发展提高有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大学物理部将继续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学物理课程建设的新举措,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