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

2020年12月26日 10: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龙洞校区行政楼901报告厅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

院长揭晓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他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指出这是我国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历史时期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引用详实的数据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用“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目标”阐述实现现代化的目标任务。

郑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党代会的意义,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五点重要内容,即党代会鲜明主题、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五年的八项重点任务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水平部署,要掀起贯彻宣传学校党代会的热潮,各支部及时开展学校党代会精神学习,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融入到思政课堂中。

随后,副院长陈位志做教学工作安排。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临近期末,老师们要按时做好教学和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二是鼓励学生积极投入相关实践教学成果评比活动中。会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的主题,各党支部、教研室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集体备课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