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轻工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12月29日 16:24  轻工化工学院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编辑:朱小翠

12月28日下午,轻工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四42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姬文晋主持,联系支部的学院副院长郝志峰应邀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郝志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第五届党代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六全两化”的工作重点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并结合学院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部署,与会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会后互相交流了观后感。

郝志峰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指导。她强调,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将党代会精神实质与实验中心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对党员骨干教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也打开了新的思路,为全面提升我院实验室建设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