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1月04日 14:58  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小翠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教学一号楼205-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部署推进学院期末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刘伟书记主持。

刘伟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阐述了党代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乘风破浪,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三型”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道全同志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概况,对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主要内容进行解读;立足学院工作,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立德树人、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外语支撑等内容,从党建、教学、学院治理等主要方面分享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学院蔡荣寿院长结合学院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师资队伍素质提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从学、思、践、悟四个维度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群策群力顺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会上,蔡荣寿院长还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强调监考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