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务会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1月04日 15:25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编辑:朱小翠

12月28日中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在实验四号楼301室召开系务会,深入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代表陈静副教授,系正副主任,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林福民教授主持。

会上,陈静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专家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补齐未来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短板、牢固树立工程教育理念等方面提出思考和建议。党支部书记罗荣芳就党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具体措施,强调系党支部要以高质量支部建设保障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与会人员还就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版教学计划、规范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日常教学行为、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倍感振奋和自豪,并联系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看法和体会,为系发展出谋划策。会议要求,系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其重要意义,加强团结,推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