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生物医药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1月05日 08:41  生物医药学院  来源:生物医药学院 编辑:朱小翠

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有关要求,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在科技南楼101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靖指导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第一场学习活动于12月24日进行,专题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所做的《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开展学习,了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六个必须坚持”的办学经验和成绩、学校未来奋斗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六全两化”的工作重点。卢宇靖对党代会召开背景作补充介绍,他指出学院要牢牢抓住学校医工结合发展机遇,加强生物医学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迎接“新医科”、“新工科”专业交叉融合的挑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基层服务型党支部,支部更应立足基层,着力提升党支部为全体学生、教师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第二场学习活动于12月30日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靖为支部党员作《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辅导。他指出《建议》强调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特点分领域为党员们解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要求党员们认真深入学习,体会理解“人民至上”红线思维。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实质,均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及行政后勤等服务岗位上扎实工作,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及学校发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