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06日 14:52  徐凯林  来源:生物医药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在科技南楼制药系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由副院长郑杰作《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解读辅导。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金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金龙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杰从15个部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内容,并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制药工程系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认真学习,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生物医药行业发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