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提升学生骨干思想高度

2021年01月08日 09:16  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朱小翠

为学习和贯彻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时让学生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2021年1月6日下午2点,在融创园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学生骨干学习校党代会精神的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彬、团委副书记谢春琼、王之桐、李君婷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处成员、各年级团支书代表参与学习。团委书记吴静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沈彬老师详细传达了我校党代会精神。他带领学生骨干了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六个必须坚持”的办学经验和成绩、学校未来奋斗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五年“六全两化”的工作重点。

其次,沈彬老师结合我院的发展情况谈到,在把握学校的奋斗目标及重点任务后,我院将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党的建设;从加强师资力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重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高综合水平,争取为未来机械工程学科选评A级学科打好基础。在他看来,学生骨干是一个学院学风、班风建设的中坚力量,特别强调:学生骨干应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与专业素质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更多同学将“小我”发展融入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大我”中。




                

会议最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积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明晰了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了解了学校的目标任务,愿意继续努力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自己的青春燃烧在广工大,带动更多同学将智慧和力量镌刻广工的发展轨迹中。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