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通知  往届党代会  先进典型 
 
第四次党代会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3年01月12日 21: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中心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大讲堂胜利闭幕。大会闭幕式由苏一凡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接着,代表们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2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见附文)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新同志在闭幕词中说,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各位代表从学校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陈新同志指出,这次大会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确立为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做优做强广东工业大学,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上一次党代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形势,理清了发展思路,提出了今后五年广东工业大学发展的具体措施和任务。
  陈新同志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教育理念,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培养创新人才为根本,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对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能力;必须坚持“育人为本,以学为重”的办学理念,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办学,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陈新同志进一步指出,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为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的领导和组织保证。新一届党委一定不会辜负全校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一定会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切实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坚强领导核心。
  陈新同志最后指出,团结就是大局,团结就是力量。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决议,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创新的体制机制,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优做强广东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前,1月11日下午,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附: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的简体笔画排列,共21人)

            王成勇   邓   彦(女)  米银俊   何汉武  张  力(女) 张光宇  张成科
            张学理   李彦旭   杨卫平  肖慧敏(女)  苏一凡  陈   新   陈立中
            陈卓武
  陈贻新   郝志峰   郭钟宁   章  云   谢冠华    鲍    鸿(女)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的简体笔画排列,共12人)

              方创文  方岩雄  王伟文  何国新  何振炎  余思旺  杨文新
              肖慧敏(女)    钟兆明  徐广生  翁    专  黄开胜














 

关闭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件通知 | 往届党代会 | 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20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